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象米塔牌乳糖酶调制乳粉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19日 16:23来源于:小象米塔
分享:

孩子乳糖不耐受有多么惹人恼,相信妈妈们都有所经历,腹泻每日数次至10余次、便稀、回奶吐奶,甚至会伴有腹胀和不同程度的不安、易哭闹。这个时候,家长们除了在喂养方式上需要改善之外,还应该尽快补充乳糖酶,譬如小象米塔牌乳糖酶调制乳粉这种,安全有效的高活性酸性乳糖酶,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小象米塔牌乳糖酶调制乳粉   让孩子远离乳糖不耐受

小象米塔牌乳糖酶调制乳粉,专为孩童体质精心研制,选用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富含9000单位的专业优质乳糖酶,活力高,可快速分解乳制品中的乳糖,使得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改善腹泻、乳糖不耐受、营养不良、吸收障碍等问题。

小象米塔牌乳糖酶调制乳粉,不添加香精、香料、色素等成分,品质纯净,营养丰富,不单单解决乳糖不耐受,还能全面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身体无负担。

小象米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