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浣熊可可益生菌玉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辅食的添加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6日 11:29来源于:浣熊可可
分享:

宝宝的辅食非常重要,对于宝宝要添加的辅食的选择,家长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浣熊可可益生菌玉米粉,益生菌+玉米粉组合,更适合宝宝辅食的添加。

江西贝善臣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婴童辅食营养品研发的企业,创造性的把玉米添加到婴儿辅食当中,经过长期的技术和配方研发设计,重磅打造出了浣熊可可益生菌玉米粉,新型产品,开启辅食行业新时代。

浣熊可可益生菌玉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更适合宝宝辅食的添加

浣熊可可益生菌玉米粉以优质玉米、大米为主要原料,经过特别的生产工艺加工制作而成,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避免因高温而产生的有害物质、营养素大量流失和营养素混合不均匀等问题,使得粉质更细腻,更易消化和吸收。

想必大家都知道,小孩子的肠胃比较较弱,所以,在辅食添加上要特别的注意,浣熊可可益生菌玉米粉特别添加了益生菌,能够更好的平衡肠道菌群,增加有益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生长,助力成长健康。

浣熊可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