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满满的能量·每天都不一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6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营养值得每一位家长关注,只有保证营养充沛,才能够确保他们发育健康。在众多的营养品中,家长很难选择是对的品牌。在这里,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表示:选择我们,更加能够呵护宝宝的健康。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满满的能量·每天都不一样

本品选用葡萄糖作为原料,待别添加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葡萄糖酸亚铁,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迅速补充能量,是最佳的营养补充饮品。

先进的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持营养成分的纯度,也保留了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均衡调理宝宝体质。

按sc标准建造的三十万级空气净化车间,并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出厂均需经过多道品控程序,严格保障产品质量。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满满的能量·每天都不一样

粮心初品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钙铁锌、奶伴侣、多维营养、益生元,家长可以根据宝宝的需要进行选择。如果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2020年粮心初品营养品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美好景像、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