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淘趣拉拉裤好不好 给宝宝健康舒适的享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6日 15:38来源于:小淘趣
分享:

一说到纸尿裤,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就知道很多品牌,但是要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品牌却不知道如何下手?小淘趣拉拉裤好不好?小淘趣拉拉给宝宝健康舒适的享受。

小淘趣拉拉裤好不好   给宝宝健康舒适的享受

比如小淘趣拉拉裤,它的原材料准入就十分严格,不仅材质柔软安全,在设计上也充分结合了国内外生产资源的优势,从细节上着手,打造除了高质量水平的拉拉裤。小淘趣拉拉裤,采用3S超柔针孔热风面层、扩液水刺无纺布、交互式蓬松无纺布、流延防水透气PE膜、ES细纤透气热风底层等优质原料,触感柔软,透气十足,并拥有芯体防漏包覆层,防漏升级,宝宝怎么动,都不用担心会漏。

小淘趣拉拉裤,拥有瞬吸锁水能力,均匀导流,层面持久干爽,让小屁屁远离闷湿、红屁屁等烦恼;加宽弹力腰围,全方位包裹小腰臀,不易走位不脱落;DSMS细腻柔韧拒水防漏护围,安全不侧漏;波浪纹柔适前腰贴,柔软3D魔术贴,轻松穿戴,贴合牢固,不勒宝宝肌肤。 此外,小淘趣拉拉裤还拥有尿显提示,即时遇水变色尿显,提醒妈妈们及时更换,给宝宝健康舒适享受的同时,也给新手妈妈带来轻松的育娃体验。

小淘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