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素儿益生菌米乳 营养均衡易吸收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6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的添加关系到宝宝的营养补充与生长发育,因此,给宝宝添加辅食是每一个育儿家庭都非常较重视的事情,对于宝宝的辅食的选择非常重要,不仅要保证其营养,也要保证易于宝宝吸收,米素儿益生菌米乳正是符合要求。

米素儿益生菌米乳 营养均衡易吸收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米素儿益生菌米乳 科学配比了多种益于宝宝成长发育的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辅食期的成长所需营养,更好的助力宝宝的成长健康;而且,米素儿益生菌水果营养米粉,特别加入的益生菌配方,有助于宝宝肠道的消化,维护健康的肠道环境,促进营养吸收,提高免疫力。

米素儿益生菌米乳 营养均衡易吸收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在原材料选用环节上,米素儿益生菌米乳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精选天然植物原料,主要原材料都严格按“国家标准”进行检测,始终信守“所有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及香精”的承诺。

米素儿益生菌米乳粉质细腻,可放入奶粉冲调,更易于宝宝娇嫩肠道的消化和吸收,减少宝宝的成长负担,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米素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