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嘉奶粉天然牧场黄金奶源 做好中国宝宝的放心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7日 13:52来源于:金评媒
分享:

好奶粉好奶源造,做好奶粉需要把握好奶源,制造出安全安心的好产品。每嘉奶粉天然牧场黄金奶源,做好中国宝宝的放心奶粉。

每嘉奶粉天然牧场黄金奶源    做好中国宝宝的放心奶粉

英博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质量安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把推进科技进步,提高产品质量,供应安全、健康、营养、用户满意的产品作为宗旨;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科学精准的营养配方、优质安全的产品原料、先进精良的技术装备和严密细致的质保体系”这五大优势,把握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让企业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何为每嘉奶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呢?据小编所知,黑龙江铁力牧场是每嘉奶粉的专属奶源供应地。它地处北纬45°的黑龙江省西南部美丽富饶的松嫩平原和小兴安岭地带。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带”这一区域夏季温暖多雨,冬季寒冷干燥,全年降水量充沛,日照充足。其土壤以黑土、栗钙土等为主,土地肥沃,矿物质及微生物含量丰富。因此,生长了各种抗病耐寒能力很强的牧草,其草质富含了大量的营养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无氮浸出物,钙、镁、磷等天然养分。并且是国家级森林牧场湿地公园,水源纯净,口感清甜,富含丰富的矿物质,非常适合奶牛奶羊的成长发育。被行业人士誉为“世界级甲级牧场”。这里的奶牛为纯种荷斯坦乳牛,是世界上产奶量最高及饲养数量最多的名种奶牛,品质纯正,适应性强,毛色呈黑白花片状,又称黑白花奶牛。加之以饲养人员的精心照料,奶源品质百分百保证。

每嘉奶粉在源头上保证了奶源的质量安全,才成就了当下高质量高品质的产品理念。面对时代发展下的消费升级需求,做好奶,做好中国宝宝的放心奶粉,才能赢得消费者对国产奶的信任,重振国产奶粉荣威。而每嘉奶粉在保持高质量生产的同时励志打造一个专业、规范、严格的国产奶生产基地,给中国乳制品消费者一个真正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评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