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汐博士咀嚼片系列多种配方·营养丰富 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7日 15:33来源于:汐博士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营养的补充,为了让宝宝更加茁壮的成长,很多家长会给宝宝选择营养品,来保障宝宝的营养所需,汐博士咀嚼片系列多种配方,营养丰富,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汐博士咀嚼片系列,有针叶樱桃VC、山药鸡内金、蓝莓叶黄素酯、复合益生菌、复合多元血红素铁、复合多元乳钙、复合多元酵母锌等,共七种配方单品,均甄选原料,如巴西进口针叶樱桃、纯正天然药食同源材料、进口叶黄素酯、美国杜邦进口菌株、新西兰进口乳钙等,自源头确保品质;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元素,满足脑部、视力、骨骼等发育所需的重要营养,全面呵护成长。

汐博士咀嚼片系列多种配方·营养丰富 全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汐博士咀嚼片,采用精湛的压片工艺制作,高度保留了原料中营养成分的纯度及活性,含量丰富,足量补充;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无益成分,口感佳、味道好,每日嚼一嚼,轻松吃出健康好体魄。

汐博士咀嚼片,配方多样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孩童的营养需求,片剂喂养更方便,家长更身心!易消化好吸收,亲和娇嫩体质,孩子爱吃,成长更有力!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汐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