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 以专业好营养为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7日 15:39来源于:贝佳美迪
分享:

随着母婴消费的升级与育儿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为自家宝宝补充一些婴童营养品,对于宝宝的营养品,安全是首要标准,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蓝蓝帽品质,安全有保障,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贝佳美迪,深圳澳贝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深耕婴童营养保健品市场多年,旗下多款佳品畅销终端,深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多款产品已走入更多有宝宝的家庭,尤其是旗下的蓝帽保健品系列更是圈粉无数,品质彰显!

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 以专业好营养为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那么,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都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因何能如此大受欢迎?该系列产品涵盖了颗粒、咀嚼片、含片三大类,其配方更涉及钙维生素D、多种维生素锌、多种维生素铁、叶酸、维生素K、维生素A、钙维生素B12以及生物素等,均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品质过硬值得信赖!根据成长需求科学添加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均衡全面,以专业好营养为成长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贝佳美迪名仁堂蓝帽保健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款优质佳品强势袭来,全面助阵终端销售,新一轮的火热招商活动已然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贝佳美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