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春季腹泻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8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段时间,不仅仅是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让各位宝爸宝妈但有,再者就是因为换季的欢迎宝宝反复腹泻,同样也让家长忧心忡忡。

宝宝春季腹泻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1.病毒或细菌感染

有可能是因为病菌或细菌感染造成的,尤为常见的就是轮状病毒肠炎,尤其是6个月-7岁的婴幼儿更容易中招。而轮状病毒也是春秋季宝宝腹泻的主要“凶手”之一,所以各位家长要注意。

2.感冒

如果是感冒因为的腹泻,是属于胃肠型腹泻,症状比较明显,很容易察觉,此刻的腹泻会因为感冒的治愈而痊愈。早晚温差大,家长要注意添加衣物。

宝宝春季腹泻 宝宝春季拉肚子5大主因

3.喂养不当

在今年的春季,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多情况都是居家,家长在厨艺上突飞猛进,但有时候他们因为缺乏锻炼而吃的太多造成了积食,也会引起肠胃功能紊乱而导致腹泻。

4.奶粉过敏

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乳糖不耐受带来的问题。如果是这样,可以更换奶粉或加入可以缓解乳糖不耐受的营养素调配。

5.生理性腹泻

有时候宝爸宝妈发现宝宝腹泻,就断定是生病了。实际上宝宝的肠道功能未发育健全!如果是这样,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只要宝宝精神状态还好,不用太担心。

宝宝春季腹泻怎么办

腹部保暖、饮食调整、加强锻炼、及时就医等等。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