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培加有机营养米粉营养均衡·粉质细腻 宝宝辅食新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9日 09:44来源于:圣培加
分享:

宝宝的辅食非常重要,好的辅食的添加能够为宝宝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宝宝成长的更茁壮,因此,很多家长也纷纷都在寻找更适合宝宝的辅食。

圣培加有机营养米粉就是基于此而重磅问世的,是成都丽雅商贸有限公司倾力研发的有机健康辅食产品,甄选绿色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以更加科学先进的生产工艺制作而成,原料有机,工艺有机,天然健康,营养好味道。

圣培加有机营养米粉营养均衡·粉质细腻 宝宝辅食新选择

圣培加有机营养米粉系列共推出了四大配方单品,分别是铁锌钙苹果、胡萝卜番茄、核桃莲子、益生菌,在制作过程中,特别添加了苹果、胡萝卜、番茄、核桃、莲子等多种果蔬营养,更是科学配比了钙铁锌和益生菌,不管是在营养上,还是在消化吸收方面,都十分的出色。

圣培加有机营养米粉除了以上这些产品质量优势之外,在口感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采用独特的湿法工艺及预糊化工艺,确保米粉粉质均匀细腻,溶解度好,更容易冲调,同时,香味纯正,口感诺滑,孩子很喜欢吃哦。宝宝辅食新选择,就是圣培加有机营养米粉。

圣培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