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英时光肤乐霜草本抑菌膏中药配方·安全健康 家长们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09日 16:38来源于:育英时光
分享:

宝宝的皮肤薄嫩且防御力低,容易产生湿疹、红臀、蚊虫叮咬、痱子、奶藓、过敏、口水疹……宝宝的皮肤还好吗?爸爸妈妈先别急,快给宝宝涂抹育英时光肤乐霜草本抑菌膏。

育英时光肤乐霜草本抑菌膏中药配方·安全健康 家长们的好帮手

育英时光肤乐霜草本抑菌膏采用中药配方,安全健康,成份天然,无激素、色素、香精等成分,更懂宝宝娇嫩肌肤需求,十八年老配方,品质过硬,可帮助修护宝宝肌肤多种常见问题,深层滋润,温和呵护,使用方便,品质过硬,这样的优质佳品当然更经得住市场检验!

亲爱的妈妈们,家有小宝贝,肌肤的日常护理工作可马虎不得哦!育英时光肤乐霜草本抑菌膏,专业品质,呵护娇嫩肌,千万宝妈们的日常“好帮手”哦!

育英时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