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奶粉公益:小石榴奶粉已到位,新鲜营养鹤护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1日 14:24来源于:飞鹤奶粉公众号
分享:

2月3日,一个小宝宝在新冠风暴中心--武汉出生了,他就是网红宝宝“小石榴”。由于双亲均被确诊新冠肺炎,小石榴一出生就进入了重症监护室,直到解除14天医学隔离后,才回到普通病房。

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小石榴的成长并不孤单。护士妈妈们每天会为他喂8次奶,悉心照顾宝贝的日常生活;全国有9000万的云爸云妈们,日日在央视直播平台上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各方的爱,像一双双母亲般的手,温柔抚摸着小石榴的成长时光。在医院生活40天后,他的体重从出生时的3.47公斤,涨到了接近6公斤,身体各项指标正常,也终于迎来了和父母相聚的美好时刻。

飞鹤奶粉公益:小石榴奶粉已到位,新鲜营养鹤护健康成长

得知小石榴回家的消息,中国飞鹤和央视媒体一起来到宝贝家中,并向宝贝送上了一份爱心成长礼物:捐赠一年的飞鹤奶粉及婴幼儿用品,让新鲜的营养护佑小石榴的茁壮生长。

挟风成暖,以雪化雨。以守护婴幼儿健康为己任的中国飞鹤,与无数的网友们一起,静心守护小石榴的明日星光。

2020年的冬天虽然寒冷,却蕴藏着许多温暖。中国飞鹤正脚踏柔光,身披信仰,成为万千中国宝宝健康的摆渡人,用坚定执着的背影走出一路光华。

飞鹤奶粉公益:小石榴奶粉已到位,新鲜营养鹤护健康成长

乳品战疫,飞鹤为婴幼儿健康护航

对小石榴的爱心呵护,是中国飞鹤关爱婴幼儿的小小缩影。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中国飞鹤对母婴群体的守护从未间断。

有一种安心,叫“我在生产”。当全国各个城市因病毒按下暂停键时,中国飞鹤的工厂却按下加速键,全力保供应、保生产,打响宝宝口粮保卫战,保障疫情期间宝宝的新鲜营养不间断。

有一种希望,叫“我在路上”。当层层关卡阻断距离时,却没有隔断飞鹤的关爱。中国飞鹤物流团队和营养顾问们风雨兼程,将飞鹤奶粉亲自运送到各个城市,亲手传递到妈妈的手上。

有一种陪伴,叫“我在营业”。当人人对病毒避之不及,中国飞鹤秉承守护婴幼儿的初心,提供24小时热线服务以及无接触免费送货上门服务,让温暖服务持续在线。

守一处成长净土,护一方人间烟火。关怀中国宝宝,关爱中国家庭,是中国飞鹤不变的守望。58年前,中国飞鹤为爱启航,深入研究中国宝宝体质、中国妈妈母乳,专心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每一个中国飞鹤人都从未忘记,我们的目的地是中国宝宝的健康和幸福。

不忘来处,方知去处。这一份坚定守护婴幼儿健康的信念感,让中国飞鹤一路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更适合的完美嬗变,也一路蜕变为民族乳企的领航人。

飞鹤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