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甄爱贝比
分享:

宝宝的辅食以后很多种类,常见的有米粉、面条、果泥等等,其中面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矿物质营养元素,能帮助宝宝很好的补充配方奶粉或者是母乳喂养不足的部分营养,同时还能帮助宝宝锻炼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劲道易煮,营养好消化,孩子吃的开心,妈妈更放心。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精选天然优质小麦粉为主要原料,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添加鲜榨果蔬汁,从源头把控产品的品质,同时,采用独特的蒸面技术工艺制作而成,优质健康,营养丰富,呵护成长健康!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加入了不同的蔬果汁,所以拥有五彩斑斓的颜色,看起来十分的有食欲,精心制作成蝴蝶样式的设计,更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诱发他们吃东西的欲望,同时又有菠菜味+紫薯味、黑香米味+甜菜味、鸡蛋原味+胡萝卜味三种不同的口味,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   满足孩子的味蕾需求

小孩子的肠胃比较脆弱,在饮食上,需要选择那些容易消化和吸收的,而甄爱贝比多样蔬蝴蝶面,易煮熟易咀嚼易吞咽,更好消化和吸收,还能补充蔬果的丰富营养,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辅食之选。

甄爱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