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爱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以多重好营养为儿童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2日 08:44来源于:朵爱
分享:

在疫情面前,拥有好的身体抵抗力很重要,对于宝宝而言提高抵抗力的方法有很多,其中补充营养就是其中一个。朵爱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以多重好营养为儿童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朵爱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以多重好营养为儿童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朵爱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精选牛妈妈生完牛宝宝后三天内的乳汁为原料,源头把控,确保品质!同事,其营养配比更科学,富含乳铁蛋白、低聚果糖、免疫球蛋白、燕窝酸以及牛磺酸等营养成分,均衡且全面,工艺精湛,营养好吸收,口感纯正,易于孩子接受,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新型肺炎的爆发更让我们大家认识到提高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因此,对于母婴门店而言,更需优选专业营养品助阵,“朵爱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来了,有口皆碑的优质佳品,需要上货的门店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朵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