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贝爱他营养包为什么备受市场青睐 加贝爱他产品独家卖点揭秘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4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成长,需要诸多营养品的呵护。作为家长而言,想要在市场中购买到一款比较安全、放心的营养包很难。加贝爱他营养包,在母婴营养品市场中十分火爆,备受市场青睐。有些家长就问: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才选择加贝爱他营养包呢?

加贝爱他营养包为什么备受市场青睐  加贝爱他产品独家卖点揭秘啦

加贝爱他营养包独家卖点揭秘进行中……

1.维生素C含量最好的营养包,每一袋产品额外增加30mg维生素C(加贝爱他所有产品)

2.益生菌采用的则是丹麦科汉森公司原装进口益生菌粉,确保益生菌活性。

3.小分子肽乳铁乳白蛋白,乳白蛋白从乳清蛋白中提炼,能够很好的与钙结合并促进钙吸收的蛋白质。同时,特别添加了EDTA铁纳,能够与婴幼儿体内的铅汞铜等重金属结合并排出体外。配方专利+包装专利,更放心。

4.DHA叶黄素酯,口感好,香橙味,无任何腥味。叶黄素酯能够过滤蓝光,保护视网膜发育。

5.特种营养包,分别为辅助治疗咳嗽、感冒、发烧以及腹泻、健脾等等,在普通营养包的基础上升级。

6.澳大利亚进口乳铁蛋白,特别添加燕窝酸、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牛初乳等等营养素,让宝宝好吸收,更健康。

7.香港阴阳鱼健康管理协会全程参与产品研发以及生产监制。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

加贝爱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