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冠调制乳粉系列火爆招商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5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一次疫情,让我们看清了很多事实!很多人都未曾正式过健康问题,而现在却知道:健康比任何都重要。而对于家中有小宝宝的家长来说,更是懂得:呵护小宝宝健康成长才是家庭最重要的事情。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离不开各种营养产品。优诺冠调制乳粉,好营养、好健康。

优诺冠调制乳粉系列火爆招商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优诺冠乳糖酶调制乳粉,优选进口酸性乳糖酶,可以更好保证乳糖酶经过胃酸环境进入小肠起到作用后依然保持活性,保证乳糖酶的作用与效果。同时,每条含量有9000单位的乳糖酶,高活性,疗效更加显著!

优诺冠调制乳粉系列火爆招商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与此同时,优诺冠乳糖酶调制乳粉还添加了低聚半乳糖,乳双歧杆菌以及水解乳清蛋白,能够促进双歧杆菌的增殖,调节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十分有效的缓解腹胀、乳糖不耐受、吸收障碍以及营养不良等等。

优诺冠调制乳粉系列火爆招商  2020诚邀代理商的加入

对此产品,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所以吸引很多母婴经销商的关注。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优诺冠营养品非常期待与你的合作。

美好景像、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