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5日 13:59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各位新老朋友们,我们广吉调制乳粉上新啦!新品上市,台湾原罐原装进口,多维高钙好选择!广吉多维高钙中老年乳粉和儿童学生乳粉,诚招全国经销商!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我们非常期待与你的合作。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广吉食品创立于1987年,初期以代理国外知名饼干制品为主,而后逐步发展出自制冲调饮品。广吉体认到健康养生的重要性,因而朝向生产制造天然、健康、营养的食品,率先开发出天然养生的黑豆茶及黑五珍。

新品上市丨广吉最新款调制乳粉上市热销啦    诚邀全国经销商加入代理大家庭

广吉拥有专业的生物科技生物工厂,致力于研发品质优良的天然养生食品,亦陆续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2000,FSSC22000和HACCP等国际认证,并符合最高食用等级之FS209D无尘室作业标准,自2007年以来,多项产品均通过TQF及HALAL 认证,让消费者食用更安全有保障。朝企业永续发展的目标迈进。广吉水果奶粉系列产品,无添加蔗糖,适合一周岁以上的人群食用,含丰富天然牛奶钙质更好吸收,是不爱喝牛奶的宝宝首选哦!

美好景像、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