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爱尼益生菌冻干粉菌种优质·活性更强 专业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5日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善,极容易产生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而益生菌对于肠胃不适人群有很大的好处,尤其是对于小孩子来说,肠胃系统发育不完善,适当的给TA补充益生菌,可以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更好地保健娇嫩的肠道,这里推荐佳贝爱尼益生菌冻干粉。

佳贝爱尼益生菌冻干粉菌种优质·活性更强 专业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佳贝爱尼益生菌冻干粉,来自于安徽炬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国孩子体质与营养需求特别研发的一款益生菌产品,甄选优质进口活性益生菌,菌种优质,活性更强,能直达肠道发挥作用。

佳贝爱尼益生菌冻干粉,不添加香精、色素及防腐剂,科学添加钙铁锌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好口感、好吸收、好营养,专业助力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