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营养优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16日 17: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些年,随着母婴消费的升级,乳铁蛋白的作用被广大的家长所熟知,乳铁蛋白营养补充品成为了众多母婴家庭的必备。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配比科学,营养优质,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甄选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浓缩粉,以乳清蛋白浓缩粉(含乳铁蛋白),乳粉,低聚果糖,葡萄糖酸亚铁,维生素C为主要原料,科学搭配多种营养元素,再经过多重先进的生产工艺制成,每100g含乳铁蛋白100mg,营养均衡,吸收性好。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营养优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一款针对母婴健康特别研制的补充品,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高端品质,实力守护,助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