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 三倍浓缩·五倍洁净快速分解汗渍和污渍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7日 16:00来源于:小熊叮叮
分享:

给家里的宝宝洗衣服,洗衣产品的选择是一个大难题,普通的洗衣用品比较难以洗掉宝宝衣物上的污渍,需要选择一些去污力强一点的洗衣用品,比如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三倍浓缩,五倍洁净,快速分解汗渍和污渍。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   三倍浓缩·五倍洁净快速分解汗渍和污渍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重磅来袭,特别添加酵素,酵素即酶,其作用原理源自于酶本身的催化剂功能、内含的蛋白质酶遇水后能迅速渗透到衣物组织内,从而有效地快速分解汗渍和污渍,因此,去污能力更强,而且不会伤害肌肤,更安全。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   三倍浓缩·五倍洁净快速分解汗渍和污渍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优选天然植物原料,草本配方更安全,独特的酵素配方,深层洁净,解决了生活中常见的洗护难的问题,突破了传统的洗衣液功能,成就了不含磷、不含荧光剂、抗氧化,三倍浓缩,五倍洁净。

小熊叮叮酵素超浓缩婴幼儿皂露,植萃天然,温和柔护,高效清洁不伤手的洗衣液,健康护衣又护肤。

小熊叮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