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慧嘉滴剂饮 均衡的营养·提升孩子的天然自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7日 16:09来源于:智慧嘉
分享:

初生宝宝的各项身体机能发育还不够完善,抵抗力也比较弱,稍稍不注意就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想要让自己的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补充营养肯定是必须的。智慧嘉滴剂饮均衡的营养,提升孩子的天然自护力。

智慧嘉滴剂饮   均衡的营养·提升孩子的天然自护力

市面上有很多婴童营养品,但品质、口感、营养含量等各不相同,想要给自家孩子挑选一款优质营养品,不妨看看智慧嘉滴剂饮液。智慧嘉滴剂饮液系列,有DHA藻油、牡蛎钙+镁、活性铁、鳕鱼油+维生素AD、活性锌、优活益生菌六大单品,甄选多种天然原料,萃取精华,经过多道严格工序精制而成,科学配比DHA、钙铁锌、维生素、益生菌等,营养均衡全面,为成长添足动力。

智慧嘉滴剂饮   均衡的营养·提升孩子的天然自护力

智慧嘉滴剂饮液,采用滴剂形式,方便储存,安全卫生;营养高浓缩,且人体吸收速度快,性质温和,口感佳,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还可促进孩子健康。智慧嘉滴剂饮液,配方精优,营养均衡,可谓是孩子健康成长的黄金搭档!

智慧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