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8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细菌,无处不在,即便是在居家也是一样。正处于探索世界的阶段,孩子总是喜欢在地面爬行、咬玩具等等,所以他们的手上会沾满了细菌,如果不及时清洗很容易诱发肠道以及其他疾病。美赞妈咪特推出新品——草本艾草洗发沐浴露。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萃取天然植物

在洁净皮肤的同时,还能够起到养润肌肤的作用。

植物起泡

泡沫比较绵密,比较好清洗,不会有残留。

自然艾草清香

艾草香味,可以给孩子森林沐浴的感受,释放情绪,舒缓神经且能够提高睡眠质量。

清水质地

不含粘稠剂,化学香精等等,每一滴都被赋予了植物的养肤力量。

可以驱蚊的沐浴露

艾草具有特殊的香气,沐浴后身上的悠悠草药香,可使蚊虫不敢靠近,招蚊体质必备。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专为婴幼儿未发育完善的皮肤和头发而设计,添加优质植物艾叶提取精华、洗发沐浴二合一,清洁的同时滋养肌肤和头发,清爽舒适,让宝宝享受从头到脚的细致呵护。亲肤护发配方,保护婴儿未发育完善的皮肤和头发。PH值呈弱酸性,保护婴儿皮肤的天然皮质层,舒缓外界环境对皮肤带来的刺激。

美赞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