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家中有宝宝的 这几种花草一定不能养 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8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居家,很多人都喜欢养上几盆绿植,为家中增添一些生机。但是,小编在这里想告诉各位家长:养花虽好,但如果家中有小宝宝的话,尽可能这几种花草不要种植!不然,会让你后悔不及的。

家中有宝宝的  这几种花草一定不能养  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滴水观音

滴水观音根茎内的白色汁液是有毒的,如果被误食了会造成咽喉不适,严重情况会引起心脏麻痹。如果是沾到了眼睛,会造成结膜炎,严重失明。皮肤接触了,也会造成瘙痒刺激。

水仙

水仙球,有一种叫做拉丁可的毒素,误食的话会恶心、呕吐、腹泻、腹痛,严重情况危及性命。成年人都很难将水仙球与大蒜分清楚,从而造成误食的新闻案例。

家中有宝宝的  这几种花草一定不能养  不然后悔都来不及

含羞草

我们认为含羞草很害羞,其实含羞草里有一种含羞草碱的物质,具有一定的毒性。经常去触碰含羞草会导致毛发变黄,然后脱落的问题。

仙人掌、仙人球

这两种没有毒,也比较好养活,但是一身刺很容易误伤。

因为宝宝比较小,对这些未知是花草充满好奇。而他们探索世界的方法就是用手触碰以及用嘴咬!所以,尽可能的在家中不要种植这些。如果种植了,也要放在宝宝够不到的地方。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