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乐-V儿童可食吞咽防蛀牙膏 刷牙+护牙=双效合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1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岁以下的宝宝来说,即使是乳牙刚刚萌出,每天定时的为他们清理口腔是非常重要的,保持口腔卫生的同时帮助宝宝从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所以建议早晚两次刷牙,可以用手指套牙刷,按照正常的刷牙顺序帮助宝宝清洁牙齿和按摩牙龈,刷完-遍后, 再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再为宝宝清理一遍牙齿,当做漱口即可。

奥乐-V儿童可食吞咽防蛀牙膏   刷牙+护牙=双效合一

奥乐-V儿童可食吞咽防蛀牙膏奥乐V护牙剂符合QB/T2966- 2014功效型牙膏标准,通过国内三甲医院临床验证,从产品成分表里显示没有一个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且能快速融化有利于迅速发挥功效作用和宝宝误吞后容易排出体外,不会造成孩子不适,帮助宝宝持久减少多种口腔细菌滋生,巩固牙齿,牙黑牙黄。

奥乐-V儿童可食吞咽防蛀牙膏   刷牙+护牙=双效合一

奥乐-V儿童可食吞咽防蛀牙膏   刷牙+护牙=双效合一

奥乐-V儿童可食吞咽防蛀牙膏的核心材料是生物活性磷酸钙是在生物活性玻璃基础上的升级,生物活性材料与水及唾液发生迅速、持续的反应,释放钠、硅离子,使口腔PH值瞬间上升为8.2,为弱碱性,避免细菌持续产酸损坏牙釉质,有较好的减少细菌生长、防蛀等效果,刷牙+护牙=双效合一。

奥乐-V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