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1日 16: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来了,我们不仅仅要给宝宝换装,还要及时给宝宝换鞋子呢。如果宝宝正处于学步阶段,对鞋子的选择更加要慎重。一双舒适的鞋子,会促进脚步发育,让孩子更为健康的成长。安踏儿童婴童鞋(宝宝学步透气鞋),为宝宝带去清凉的夏季体验。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魔术贴

魔术贴+松紧带双重设计,加强跑跳稳固性的同时,方便了穿脱,减轻妈妈负担。

双色鞋垫

可以说十分的贴心了,鞋垫颜色的不同,能够帮助宝宝区分左右脚,家长不用担心他们将鞋左右脚穿错了。

1/3处容易弯折

根据人体工程学,契合脚步曲线,培养宝宝正确步态,运动会更加省力。

防滑耐磨鞋底

EVA积木大底,防滑耐磨,抓地力更强,提升宝宝运动稳定性。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而且色彩上有很多可供选择,无论是男宝还是女宝,都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选购。

安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