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都贝贝安百草膏专业品质·健康好用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2日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们肌肤无比娇嫩,且较为敏感,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湿疹、痱子等多种肌肤问题,为了保证宝宝的成长健康,家长需要细心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今都贝贝安百草膏专业品质·健康好用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今都贝贝安百草膏,儿科皮肤专业多年临床研究成果,一款根据婴幼儿娇嫩肌肤特点所研发设计的专业护理产品,无酒精、无激素、无色素、安全健康,以天然植物萃取而,富含草本精华,祛湿止痒,严格检测,品质保证,拒绝反复,一站式缓解宝宝日常肌肤问题,赶走湿疹、红屁屁、痱子、蚊虫叮咬、过敏红肿等问题,一瓶多用,经济实惠!

家有小宝贝,常见肌肤问题防不胜防!今都贝贝安百草膏来了,专业品质,安全健康,温和无刺激,健康好用,家有宝贝要常备,妈妈们可要记住了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