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压片糖果多种单品营养全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3日 09: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丰富且均衡的营养是宝宝成长发育的基础,为了让宝宝更茁壮的成长,家长都非常关注宝宝日常营养的补充,口味好、营养全的小萌星压片糖果就成了他们的首选。

小萌星针叶樱桃压片糖果

优选针叶樱桃,微囊技术处理,很好的保留原料中维生素C活性,防止被氧化。加之独特的均匀释放营养素技术,一片中营养分别均匀,安全补充不过量。

小萌星山楂鸡内金压片糖果

特别的药食同源压片糖果,区别于一众固体饮料、微晶粉,主要成分山楂、鸡内金,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科学比例加入营养素。低温处理,保留山楂中有机酸、维生素C,鸡内金通淋化石特性,守护脾胃健康。

小萌星压片糖果多种单品营养全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小萌星活性益生菌压片糖果

六联活菌组合,可以嚼着吃的益生菌,每片中有益菌活性12亿,经冻干处理,或者抵达肠道,发挥平衡菌群作用。

小萌星牛乳钙压片糖果

选用新西兰进口牛乳,小分子,钙磷比2:1很科学,是一个容易被吸收利用的比例,吸收率高达92%以上。

小萌星压片糖果,全天然食材,各地区优选,不添加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剂等,固体压片,很好保存。另外,产品外包装配色很清新,与天空同色的蓝,清淡包容,视觉上很是舒服,搭配上绿色、橙色及卡通元素,活泼动感。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