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营养来源,但在在无法进行母乳喂养的时候,奶粉就成了母乳的“替代品”,但是很多家长都会担心“宝宝喝奶粉上火”这个问题,那么该怎么办呢?建议家长可以选择配方中有乳酸菌的奶粉,这样才能保证宝宝不仅不会喝奶粉上火,还能给宝宝补充所需的营养。

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乳酸菌奶粉800g

畅诺乳酸菌奶粉就是一款特别适合抵抗力差,肠胃功能不健全的宝宝食用的特殊调理型奶粉!畅诺乳酸菌奶粉经陕西科技大学多位食品专家教授的科研组经过2年的潜心研究,获取世界一流的益生菌生产厂商——丹麦DANISCO公司优质菌种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人体营养结构特点精致而成。

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畅诺乳酸菌奶粉采用领先的发酵型专利生产工艺制造,以Strepo-coccus lactis301、302、102菌株为主体的三种菌种组合,具有生长温度范围广、耐高温、适于人体胃肠道有益菌生长繁殖的特点,优选的3种益生菌配方能够顺利通过体内胆汁酸、胃酸屏障,分别保护肠道的上、中、下部,使肠道更全面持久顺畅,对人体健康具有独特的调节作用,乳酸菌存活期12个月不降低活力,且每克奶粉含活性乳酸菌1.0×106cfu。

畅诺乳酸菌奶粉菌种优质好吸收 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

乳酸菌奶粉400g

畅诺乳酸菌奶粉长期食用,可有效改善宝宝肠道功能,构建宝宝自身免疫系统,抵抗力好!自然远离疾病困扰!

美好景像、畅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