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3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四脚吞金兽”,育儿很慌张。当奶粉喝到3岁的时候,很多家长都会问:要不要继续?如果不喝,会不会营养跟不上呢?想要智力骨骼同步发育,赢在起跑线上,科学喂养还是有必要的。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奶粉首发上市,可关注京东5.15日20点的直播呦。

君乐宝大事件丨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京东首发上市

君乐宝至臻4段儿童成长奶粉将在京东首发上市,专注3-14岁儿童成长营养所需,开启“体、智”发育的新篇章。

维生素K2+维生素D3+opo,骨骼发育黄金铁三角,帮助骨骼更快的成长,给予最好的呵护。

PS(磷脂酰丝氨酸+MGFM(乳脂球膜蛋白)黄金配比,全面助力儿童脑部发育。

在本次的首发活动上,我们还将邀请著名儿科医生、知名时尚主播、抖音红人、母婴达人以及混血气质辣妈,想知道都有哪些名人吗?那就锁定5.15日晚8点京东直播吧!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