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叶草婴儿拉拉裤 零束缚让宝贝快乐起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4日 15:37来源于:艾叶草
分享:

不同阶段的宝宝需要更换不同型号的纸尿裤,给宝宝更加贴心的守护。艾叶草婴儿拉拉裤零束缚,让宝贝快乐起步。

艾叶草婴儿拉拉裤   零束缚让宝贝快乐起步

艾叶草,南昌爱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婴儿纸尿裤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市场口碑不俗,产品畅销终端,且其独特的艾叶精华添加其中,更能给予娇嫩小屁屁更贴心的守护,远离红屁屁,成长更健康!而作为该品牌主打系列产品之一,艾叶草婴儿拉拉裤如棉质小内裤一般,随时随地都能给予宝贝们更想要的舒适呵护,且其芯体强劲,吸收量更大,面层柔软透气,干爽不闷热,设计更贴心,零束缚,让宝贝快乐起步,快乐成长!

纸尿裤是线下母婴门店必备品类,优选高品质佳品很重要!艾叶草,“实力派”婴儿纸尿裤品牌,有品质、有口碑,必将助力门店赢战终端纸尿裤市场,门店上货不可错过哦!

艾叶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