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25日 15:02来源于:清远传媒
分享: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健康的成长,给宝宝选择的奶粉也很慎重。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繁多,要给宝宝选择哪种奶粉好?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美优高,澳优集团荷兰系的中高端品牌。成立于2013年,而这一年正是澳优与北大医学院合作的第二年。因此,美优高刚成立就拥揽了中、荷两国最前沿的科研成果。百年的欧洲经典配方,经过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改良升级,演化了美优高最初的两个系列产品线。也就是现在在售的“美优高经典”、“美优高”的两个系列。

美优高的配方在注册实行之前,美优高原装进口的“美优高经典”是在百年乳企遨游海普诺凯进行生产的,并且还沿用传承了欧洲百年的经典配方。美优高的牧场严格按照荷兰动物饲料产品委员会制定的GMP+标准科学配比牧草、土豆等纯天然的饲料,并对饲料的来源做精准追溯,从源头上规避奶源安全风险,提高了奶源营养品质。工厂则是按照国家、国际最严标准,制定内部管理体系,确保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

美优高婴幼儿奶粉  为宝宝提供全方位营养

美优高作为一家以“让中国母婴营养无忧”为使命的乳企。母婴健康承托的是国家的未来,美优高有责任为中国社会的未来,承担一份自己的责任。美优高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宝宝的营养问题,为宝宝提供全营养解决方案,帮妈妈更懂宝宝需求。从荷兰到中国,美优高不仅只是为中国宝宝们提供更优质的营养,也把西方的先进育儿理念,融合进中国传统亲子教育中,成为了宝妈心中备受喜欢的奶粉品牌。

清远传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