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03日 11:53来源于:人民看点新媒体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顾个人安危,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为防疫工作做出重要贡献。他们的安全与健康,是打赢疫情战的核心保障,为关爱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社会各界多措并举,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

守护守护者行动:筑“白色营养线”婴幼儿奶粉定向捐赠医务人员

日前,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发起“你守护生命 我守护你——人民爱医行动”主题活动,联合广大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对驰援湖北武汉医务人员提供生活物资。在电话回访时了解并整理出,部分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对婴幼儿奶粉的需求。

作为主题活动的有机组成,3月2日,人民网·人民好医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伊利金领冠共同发起“ 守护守护者”专项公益活动,为部分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孩子(0-3岁)免费提供奶粉,用实际行动守护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庭。

伊利金领冠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提供7800罐婴幼儿配方奶粉,并负责邮寄;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将安排志愿者,将奶粉送至社区门口。

除坚守在防控前沿的医生外,警察、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社区工作人员等群体,也是防控一线的“守护者”。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将联合相关合作伙伴继续发起“守护守护者——发现你身边最美守护者”故事征集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

人民看点新媒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