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都市妈咪海藻糖山药饼干配方科学·营养健康 宝宝零食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饼干是宝宝非常喜欢的小零食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为自家宝宝吃一些婴童专食的饼干,都市妈咪海藻糖山药饼干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都市妈咪海藻糖山药饼干配方科学·营养健康 宝宝零食好选择

都市妈咪海藻糖山药饼干拥有多种造型,如骨头饼、数字饼、小鱼饼以及飞机饼,趣味十足,好吃又好玩,还能让宝贝一边吃一边“涨知识”哦!该品以精制小麦粉为原料,海藻糖配方,更添加玉米淀粉、奶粉、山药等,配方科学,营养健康,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奶香浓郁,酥香可口,好吃的停不下来哦!而且还附送各类小玩具哦,超高性价比,你岂可错过!

要知道,小零食可是线下门店必不可少的重要品类哦,选对小零食,对门店引流极为有利!都市妈咪海藻糖山药饼干强势来袭,四种造型,营养又美味,还有趣闻小玩具,让宝贝只一眼就爱上,门店上货优选佳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