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 让女孩更可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7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夏季,复古的梦幻粉,黄绿色调,转动扬起的一抹色彩,夏季就在这里等你。淡雅的气质新衣,非常适合夏季的女孩!荷叶花边领口,发泡小印花,后背水滴开口设计,每一处细节都在凸显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的别致。

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  让女孩更可爱

同时,我们采用的是冰麻双面料。之所以使用这种面料针织成的服饰,穿着凉爽丝滑、柔软有弹性也不会易褶皱,衣服的尺寸稳定性比较好,不易变形,非常适合夏季穿着。面料细腻的纹理,带来柔软的肌理触感,给宝宝肌肤更多呵护。

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  让女孩更可爱

与此同时,我们还加入了抗菌消毒处理,抗菌灭度整理工艺,提供多方位守护。对沾到服装上的多种病毒有灭活功能,H1N1、H3N2以及手足病毒、对于人体炎症的各类细菌如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等杀灭率在99%以上,可耐水洗50次。

穿着好看的同时,我们更加关注穿着健康。minibalabala女童连衣裙2020夏装抗菌新款已经上市热销,欢迎各位家长选购。

minibalabal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