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爱法贝女童T恤+短裙搭配款 果绿色娃娃衫潮童装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7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陈雪凝的一曲《绿色》,带火了最难搭配的绿色系。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各位家长可有想好如何给女孩搭配新装?爱法贝女童果绿色T恤+短裙搭配款,潮童装扮,街头十分吸睛的搭配呢。

爱法贝女童T恤+短裙搭配款  果绿色娃娃衫潮童装扮

轻盈的小圆点网纱大翻领,双侧设计的堆叠甜美气质加倍。胸前小天使印花,做到了立体的设计,生动形象趣味翻倍。背后精致女孩的小细节,小圆扣细节上更加用心。

爱法贝女童T恤+短裙搭配款  果绿色娃娃衫潮童装扮

果绿色上衣,搭配上白色小短裙清新脱俗,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在裙装上,也有纽扣、口袋等设计,并不会让纯色裙装看上去单调。

爱法贝女童T恤+短裙搭配款  果绿色娃娃衫潮童装扮

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还有很多能够引领潮流的新装。如果想要为孩子购买到比较好看的夏季新衣,爱法贝童装品牌可以满足家长的需求。

爱法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