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鲁贝比有机营养米粉 以精致好营养守护宝贝辅食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4月26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成长健康是每个家长都很关心的事,与宝宝成长发育有着非常重要的辅食的添加更是不会马虎,更对于宝宝的辅食,更多的家长信赖鲁贝比有机营养米粉,那么,鲁贝比有机营养米粉究竟怎么样呢?因何能如此大受市场欢迎?自然与其卓越品质密不可分啦!

鲁贝比有机营养米粉 以精致好营养守护宝贝辅食健康

鲁贝比有机营养米粉系列产品以天然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品质过硬,有机原料含量更高达95%,宝妈们可放心选择!根据辅食营养需求科学添加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经独特湿法工艺加工而成,粉质更细腻,营养成分分布更均匀,口感纯正,宝宝更爱吃,而且还可以奶瓶冲调食用哦,妈妈喂养更省心!

目前,鲁贝比有机营养米粉共有三大配方——高铁高钙、益生菌、燕窝酸,以精致好营养守护宝贝辅食健康,让妈妈更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