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帮耐授天使食用菌固体饮料 易溶解好吸收·为宝宝的成长给力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2日 12:33来源于:妈妈帮
分享: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当宝宝出现乳糖不耐受的时候就会出现各种腹泻、食欲不振等威胁宝宝健康成长的现象。妈妈帮耐授天使食用菌固体饮料易溶解好吸收,为宝宝的成长给力守护。

妈妈帮耐授天使食用菌固体饮料   易溶解好吸收·为宝宝的成长给力守护

妈妈帮,专业婴童营养品品牌,深耕该领域多年,旗下多款产品畅销终端市场,拥有不俗的市场口碑!作为该品牌主打爆款之一,“妈妈帮耐授天使食用菌固体饮料”多国选材,源头把控,确保品质,如日本田野乳糖酶、法国乐斯福酵母、美国杜邦益生菌等,配方科学,营养均衡,其中,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含量均为50亿CFU/袋,工艺精湛,活性更强,易溶解好吸收,为成长给力守护!

目前,妈妈帮耐授天使食用菌固体饮料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品质佳品助阵终端,门店上货不可错过!

妈妈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