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树生命引擎系列——儿童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呵护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6日 15:19来源于:营养树
分享:

说起益生菌,大家都很熟悉,那么到底什么是益生菌呢?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其实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

首先它能缓解乳糖不耐症状,促进机体营养吸收的作用。其次,益生菌有整肠作用,调整微生态失调,防治腹泻。同时益生菌能代谢产物产生生物拮抗,增强人体免疫力。最后益生菌也有缓解过敏的作用。那么,对于儿童而言,肠道发育不够完善,就更需要益生菌来调节肠道,营养树推出的生命引擎系列——儿童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营养树生命引擎系列——儿童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呵护肠道更健康

它的主要成分是:低聚异麦芽糖、低聚半乳糖、水苏糖、副干酪乳杆菌、嗜酸乳杆菌、罗伊式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能有效的调节儿童肠道菌群,促进毒素排出、增强抵抗力。有利于过敏体质的调节;通过提高免疫力从而达到预防感冒的功效。

营养树生命引擎系列——儿童益生菌粉固体饮料 呵护肠道更健康

营养树生命引擎系列——儿童益生菌一直以营养树营养品,呵护肠道更健康为理念,生产出的儿童益生菌粉固体饮料,更加注重和呵护儿童肠道的健康。

营养树、营养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