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2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宅家这段时间,零食是家里必备的小零嘴,尤其是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更是需要各种各样的小零食来哄宝宝。健康的小零食不仅可以帮助宝宝在两餐之间加餐饱腹,还可以摄入营养。那什么才是健康的零食呢?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洁净新配方,溶豆新创新,进入2.0时代。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运用克菲尔的益生菌原液+乳粉+浓缩果汁+海藻糖+宝宝可食用的乳双歧杆菌(菌株号HN019) +乳清粉(提高蛋白含量),调配而成,并在GMP的车间通过FD冻干技术零下30°C的环境下迅速脱水95%让最多活性益生菌的时候进入休眠状态,宝贝食用时入口瞬间激活1x106CFU/g以上的活性益生菌。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而且宝贝萌牙期,吃白砂糖多了会驻牙,影响牙齿美观。而海藻糖在口腔内不发生分解,不产酸以及弓|起龋齿的不溶性葡聚糖。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升级洁净配方,添加海藻糖,无多余添加剂,FD冻干技术零下30摄氏度的环境下迅速脱水95%,深度发酵,口感更香醇浓厚,达到入口秒化的美味享受。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