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7日 17:22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宝宝的健康离不开各种各样的营养加持,由于婴幼儿宝宝的肠胃比较的娇弱,对于奶粉的选择也比较的挑剔,要是宝宝的奶粉没有选择适合的的话,不仅会让宝宝不舒服,容易哭闹,也会使得宝宝营养吸收不充分。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呢?

旗帜奶粉营养专家表示,宝宝喝奶粉出现上火,“钙皂”通常是罪魁祸首。很多宝妈可能有所不知,奶粉中含有棕榈酸和硬脂酸,宝宝吃了后肠道会形成脂肪酸,与宝宝自身所含的钙质结合,从而会引起产生“钙皂”,使宝宝大便干结而引发上火。其实,选择一款易吸收、好消化的配方奶粉,可以从根源上解决宝宝的问题,宝宝肚肚更舒适,妈妈更安心。

·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的OPO结构脂

源自中国营养学会设计理念,旗帜奶粉配方中添加OPO结构脂,与普通配方奶粉相比,添加了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可以使SN-2位棕榈酸达到40%以上,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可以有效减少钙皂的产生,还能促进对钙质的吸收,有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配方添加益生菌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考虑到婴幼儿时期宝宝的肠道发育尚未完善,为了帮助宝宝促进肠道消化吸收,旗帜奶粉还特别添加了GOS&FOS益生菌组合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据悉,FOS(低聚果糖)&GOS(低聚半乳糖)组合可以帮助促进双歧杆菌和乳酸菌等有益菌增殖,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吸收功能;而动物双歧杆菌Bb-12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等作用,陪伴宝宝活力成长。

与此同时,旗帜奶粉中还添加了宝宝大脑和眼部发育所需的DHA、ARA以及叶黄素、还有利于免疫细胞增殖的核苷酸,促进矿物质、微量元素的α-乳清蛋白,给予宝宝全面的营养呵护。

无论给宝宝选择奶粉还是辅食,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尤其是配方奶粉不仅要保证足够的营养,还要利于宝宝肠道消化吸收,这样才能让宝宝健康成长。旗帜奶粉科学配方全面营养易吸收,适合经常出现上火的宝宝!

Yesky天极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