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1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生活中,钙作为人体所必需的一种微量元素,对于我们人体的骨骼生长发育有很大的影响 。那么补钙对于小孩、孕妇、哺乳期妇女、老年人而言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我们都知道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和未来。如果小孩缺钙严重会影响到身高骨量峰值,严重的甚至会得佝偻病。现今社会补钙的形式也是十分多样的,有食补、药补等。

在这里给宝宝们推荐一款荷荷巴乳钙压片糖果,它采用进口原,运用先进的工艺,保留了原料中很多的营养成分,小分子构成,能够更好的满足宝宝身体每天对钙的需求。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 均衡营养 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食用起来也很方便,嚼一嚼就能慢慢吸收,口感也很美味,成为很多小孩子生活中的必需品。

荷荷芭是一家以荷荷芭营养品,营养均衡全面为理念的公司,关注孩子身体健康,致力打造出一系列为孩子身体健康成长的产品。以强大的科研力量、高规格高品质服务,不断推出优质品种、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产品的公司,备受消费者的喜欢。

荷荷芭乳钙压片糖果科学的配比,营养均衡,补充宝宝每天钙需求,促进宝宝身体钙吸收。

美好景像、荷荷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