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吃菠菜可以补充哪些营养素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好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11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日常饮食中,我们要给孩子吃一些果蔬,可以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果蔬,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会愿意吃。所以呢,我们KISSHIN营养品就研发出一系列果蔬营养饮品,来补充幼儿发育所需的营养,助力发育。

吃菠菜可以补充哪些营养素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好营养·更健康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菠菜中含有丰富的铁、镁、钾以及维生素等等,此外还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叶酸等等。

铁元素是构成人体的必不可少元素之一,缺铁会影响到人体的正常发育。铁是制造血红蛋白、肌红蛋白以及过氧化物酶类和脑组织的重要营养素之一。能够很好的提高抗病能力,消化能力以及眼部发育与大脑发育等等。

在当下的大环境下,每一位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在成长过程中,这类营养补品是少不了的。如果你家孩子缺铁或不爱吃果蔬,可以购买此类产品进行补充。

吃菠菜可以补充哪些营养素  KISSHIN营养品菠菜复合饮品好营养·更健康

温馨提醒:一定要在遵医嘱的前提下进行。如果你是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KISSHI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