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 温和呵护宝宝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2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山羊奶护肤产品越来越多,是因为人们发现山羊奶想比牛奶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它里面含有的是牛奶的三分之一,有天然的均衡营养,能够全面呵护肌肤。

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采用提取出羊奶中的精华成分来呵护敏感肌宝宝的皮肤。

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 温和呵护宝宝敏感肌

在宝宝洗完澡之后涂抹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能够给皮肤进一步补水,保湿。

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不含香精、色素、酒精、矿油等,让宝宝使用起来更温和健康。

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 温和呵护宝宝敏感肌

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中蕴含的霍霍巴籽油,从新西兰山羊奶中提取的护肤因子,更有利于宝宝洗澡沐浴之后的全身肌肤护理。

乐稚园山羊奶云柔保湿乳里面提取的护肤因子对宝宝受损肌肤有修复功能,集补水,保湿为一体,让宝宝皮肤不再干,痒,还能保护宝宝皮脂膜,能够抵抗细菌和炎症,温和呵护宝宝敏感肌,是夏季宝宝护肤的首选。

美好景像、乐稚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