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诺滋婴儿抚触橄榄油——给宝宝温柔的抚触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3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今社会给宝宝抚触,按摩已经是很常见的母婴交流形式。我们都知道给宝宝常做抚触可以有利于促进宝宝身体发育,帮助宝宝食物消化和吸收。

抚触可以增强宝宝与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宝宝获得足够的安全感,在成长过程中能够产生对父母更多的信任感。通常,有过婴幼儿时期抚触经历的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更易与人相处,因为抚触使大脑产生的后叶催产素可以让婴儿和父母感觉到平和安静。

婴诺滋婴儿抚触橄榄油——给宝宝温柔的抚触

由于新生宝宝皮肤特别娇嫩缺少角质层的保护,在宝宝洗完澡后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涂抹婴诺滋婴儿抚触橄榄油,把它涂在手中给宝宝做抚触,能起到很好的滋养,润滑保护的作用,让抚触的瞬间变得更加温柔。

婴诺滋婴儿抚触橄榄油——给宝宝温柔的抚触

婴诺滋婴儿抚触橄榄油中所含的主要成分有橄榄油、薰衣草、艾草、新疆软紫草、乳香、芦荟、冰片、茶树油等。具有很好的滋润保湿效果,能够滋养呵护宝宝肌肤。

婴诺滋婴儿抚触橄榄油有效缓解宝宝屁屁发红、隔夜尿液、脖子、大腿褶皱、淹红、痱子等不适问题,更加呵护宝宝肌肤健康,给宝宝最温柔的抚触。如有意代理详情请咨询留言婴童品牌网。

美好景像、婴诺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