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明聪鳕鱼肝油软胶囊竖盒 每天一滴 轻松促进宝宝每天钙吸收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15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宝宝出生后15天就可以吃鱼肝油能补充宝宝自身的钙,以防止宝宝缺钙而产生佝偻病。那么什么是鳕鱼鱼肝油呢?它和鱼肝油的区别在哪呢?

在这里就给大家简介一下。鱼肝油是一种从鲨、鳕、鲭等无毒的海鱼肝脏中提取出来的脂肪油,鳕鱼肝油指的就是从鳕鱼的肝中获取的油脂,而普通鱼肝油是指从普通海鱼肝脏中提取出的油脂。鱼肝油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

那么鱼肝油和鳕鱼鱼肝油有哪些区别呢?鳕鱼肝油的纯度比普通鱼肝油的要高,因为普通的鱼肝油因为日常的饮食比较复杂,肝脏中含有的油脂不太纯,而鳕鱼生活在深海中,油脂中的成分没有杂质,是纯天然的产物。

智明聪鳕鱼肝油软胶囊竖盒 每天一滴 轻松促进宝宝每天钙吸收

鳕鱼肝油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增加免疫力,促进儿童骨骼生长,还能抗菌消炎、调节血脂,比普通的鱼肝油更适合宝宝服用。

鳕鱼肝油的喂养也十分简单,一般情况下,在给宝宝喂养鱼肝油的时候可以直接将鱼肝油软胶囊挤到宝宝嘴里,或者是挤到奶里喂养即可。

智明聪在营养品制作上严格按照全球最优质原料,根据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科学配比,以丰富的营养,智明聪鳕鱼肝油也是选取天然优质原料生产出让妈妈放心的鳕鱼肝油胶囊来补充宝宝身体所需钙质,从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智明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