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婴堡便携装VC奶吃片新品上市 每满27支送维C陈列架赶紧留言咨询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在不断的发展中,想要立足于市场,企业就要不停的创新!就在日前,艾婴堡便携装VC奶吃片新品上市热销!如果有意向代理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同时也要偷偷的告诉广大代理商:满27支就可以附送维C陈列架!意向代理商现在就赶紧留言咨询吧!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还将会有诸多代理惊喜等着你。

艾婴堡便携装VC奶吃片新品上市  每满27支送维C陈列架赶紧留言咨询吧

艾婴堡便携装VC奶吃片,一款可以满足食欲以及补充营养素的奶片,让孩子吃出健康好身体。

我们日常可以通过膳食来获取维C,但有些孩子缺并不是很愿意吃这些附带丰富维C的果蔬。艾婴堡便携装VC奶吃片,可以说是家长较为不错的选择了。

艾婴堡便携装VC奶吃片新品上市  每满27支送维C陈列架赶紧留言咨询吧

艾婴堡是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业致力于高端婴幼儿创意零售的研究开发和科技创新,我们的目标是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打造国内创意零食的引导者。旗下产品:馒头、糖果、饼干、山楂片等等,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艾婴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