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 新型款物质奶粉·孩子的健康我们来守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1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矿物质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知晓。尤其是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婴幼儿来说,更为重要!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多年,致力于做矿物质奶粉的倡导者,从更为专业的角度以及科学的配比来呵护孩子们的健康。

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   新型款物质奶粉·孩子的健康我们来守护

萌优贝(力维康)锦蒄幼儿配方奶粉3段

萌优贝(力维康)是力维康乳业主打奶粉品牌,是集成乳制品、营养食品、育婴用品、科技研发以及生产经营、商品物流、市场营销、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可以说这些都为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就目前而言,萌优贝(力维康)旗下共有锦蔻配方奶粉以及萌臻羊奶粉,依托着强大的优质奶源、“三维”立体营养结构以及调节吸收动力、营养互助支撑、平衡优质元素等等,可以说这是奶粉中的“SUV”,健康守护超给力。

萌优贝(力维康)配方奶粉   新型款物质奶粉·孩子的健康我们来守护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3段

同时,萌优贝萌臻配方羊奶粉已成功通过“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畅销终端市场,门店上架率高,消费者好评如潮,高品质彰显!

目前,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代理商,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