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2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学步最佳的时机。冬季穿的太厚实,想要学步的宝宝都无法迈出一步;春季,刚想要学会站立向前迈一步,就已经到了初夏!时间流逝非常快,我们作为家长就要抓住时机帮助宝宝学习更多技能!夏季,穿的少,在原来的基础上孩子就可以缓慢的前行。不过在此期间,家长可以将纸尿裤换成学步裤(拉拉裤、学行裤)。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让你的选择不会错。

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零感倍柔学行裤,高档一体式结构拉拉裤,防下垂橡皮筋,热风打孔经典漏斗式面层,快速吸收不回渗。进口住友高分子全芯体超薄结构,均匀吸收,不断层不起坨,超强吸收量,让宝宝整夜安睡,畅游梦境世界;360度弹性腰围结合双重立体防漏隔边,有效防止漏尿,独特尿显,提醒宝妈适时更换纸尿裤。让宝宝远离细菌的干扰,安全卫生,男女通用。

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学步裤,不仅仅是在学步的时候可以使用哦。如果你家宝宝还不会走路,也没有学步但是翻身、爱动也是可以选择的呢。学步裤就好像是小内裤一般,穿脱都十分的方便,而且可以更好的兜住排泄物,让宝宝活动不受限制。

小豆丁零感倍柔学行裤  独特尿显提醒  让宝宝肌肤持久干爽

当然,如果你想要代理我们的产品,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小豆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