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 阳光维生素-维生素D3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2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的营养品有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营养补充的时候,一定要在遵医嘱的前提下进行,切莫盲目补充!营养过剩,则会造成孩子们肾脏负担,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如果孩子需要补充维生素D3,你可以走进附近的药房、母婴店选择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能够快速补充,让孩子健康发育、成长。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   阳光维生素-维生素D3让宝宝健康成长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配料有:橄榄油、蘑菇汁、草莓汁、维生素D3.萃取新鲜果蔬,易吸收,温和不刺激,更加适合幼儿娇嫩的肠胃环境。

KISSHIN蘑菇复合饮品   阳光维生素-维生素D3让宝宝健康成长

维生素D3的作用

能够提高机体对钙的吸收以及磷的吸收利用,可以促进骨骼钙化,牙齿的发育等。同时也能够维持血液中柠檬酸盐的正常说!防止氨基酸通过肾脏损失!

如果孩子长期缺乏维生素D3,很有可能会出现佝偻病、O型腿以及X型腿等等。孩子每天维生素D3的参考摄入量是400IU,维生素D3的摄入并不是越多越好,无论是什么过多的摄入都会增加孩子的负担甚至是脏器的永久性损伤。

所以,还是要再一次的提醒家长:营养补充要科学,盲目要不得!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KISSHI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