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睡袋 柔软舒适易穿脱 让宝宝在炎热夏季自由活动 不着凉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3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家里通常都会开空调,给宝宝选择一款舒适,实用的睡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那么妈妈们在选择睡袋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呢?让好孩子睡袋来给你解锁。

好孩子睡袋 柔软舒适易穿脱 让宝宝在炎热夏季自由活动 不着凉

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喜欢踢被子的,不过穿上睡袋之后就不怕他随便踢啦。睡袋就好像在宝宝身上多穿了一套连体睡衣,非常保暖也很舒适,被称为“行走的被子”。不管怎么踢也不会掉,可以说带给了宝宝全方位的保暖!

对于新生宝宝来说容易出现惊跳反应,这是因为宝宝刚从子宫中出来,睡觉的时候会处于浅眠的状态,不自觉地会出现局部肌肉抽动的情况。而使用睡袋使宝宝全身被包裹住,反而会让他们更有安全感,减少惊跳反应的发生。使用睡袋之后不管宝宝怎么翻滚都不会出现被捂住口鼻的悲剧,减少窒息的危险。

对于父母来说因为担心宝宝睡觉会踢被子,自己整晚就会睡不踏实,总是在半睡半醒之间去摸孩子身上的被子还在不在。先不说宝宝到底睡的怎么样,爸爸妈妈会长期处于低质量的睡眠状态,不利于自身的身体健康以及第二天的工作。

好孩子睡袋 柔软舒适易穿脱 让宝宝在炎热夏季自由活动 不着凉

那么在选购睡袋的时候要注意以下问题,对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睡袋有包裹式、背心式、包腿式、分腿式四种,一般三个月以内的宝宝因为惊跳反射比较适合包裹式睡袋,3-6个月的宝宝比较适合背心式睡袋,包腿式适合还不会走路的宝宝,最灵活的就是分腿式了。

在面料选择上最好选择纯棉的,好孩子睡袋采用针织短袖,面料柔软,分腿式设计方面妈妈给宝宝换纸尿裤。是一款让宝宝穿着舒适,妈妈喜欢的纸尿裤。

做为妈妈好不容易把宝宝哄睡着之后,却发现宝宝不仅会突然惊醒,还会把小手小脚从被子里伸出来。担心着凉的妈妈们只能一次次起来检查,好孩子睡袋的出现对于需要夜醒的妈妈来说可是大治愈哦!赶快为你的宝宝选择这款合适的睡袋吧!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